顶新公益基金会向基金会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11-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壮  摄影:张栓  来自:基金会    责任编辑:沈定军

10月18日,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升达校园正常的学习生活节奏。面临前所未有、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全体师生切实担负起“守护彼此”的重要责任,广大校友、热心人士及爱心企业也始终关心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升达师生员工的生活状况,主动伸出援手、慷慨捐赠,为学校防疫工作提供了强大助力,共同汇聚成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为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提供了有力的物资支撑和生活保障。11月11日晚,顶新公益基金会向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捐赠一批防疫生活物资,有康师傅矿泉水400件、方便面400箱。

同心抗疫,守望相助,社会各界及广大校友的踊跃捐赠和深切关怀,充分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胸有大爱的无私精神,彰显了同舟共济、肝胆相照的情怀,书写了心系升达的深厚情谊。在此,我们深表感谢!还要衷心感谢全体师生员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全身心投入和积极配合,同时,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员工、医护人员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共克时艰,云开疫散!


版权所有 2020  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联系电话:0371-6243620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