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云生集团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莹  摄影:李莹  来自:校友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沈定军

近日,郑州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校也迎来抗疫“大考”。自10月18日起,学校及时实施静默管理,启动应急机制,董事会不惜一切代价为在校生免费供餐、发放中药、免费提供隔离酒店等服务,700余名教职工和千余名三保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守护在校学生健康。

在得知母校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后,广大校友心系母校,积极行动,向母校捐款捐物,驰援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自10月20日起,河南省广亚基金会陆续收到付英、张世昌等校友捐赠的款项。11月9日,一车满载校友心意的物资送入学校,校友企业云生集团为母校送来了捐赠的100箱酒精湿巾、100箱矿泉水和100箱桶面。云生集团创始人兼CEO李贤威是升达2007届毕业生,他表示,疫情的特殊形势下,各个地区各个企业都不同程度地面临考验,了解到母校正在经历疫情“大考”,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母校,为学校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动力。


版权所有 2020  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联系电话:0371-6243620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