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河南康康食品有限公司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1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莹  摄影:李莹  来自:校友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沈定军

校友企业河南康康食品有限公司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11-13     浏览次数: 740次    新闻作者:李莹     摄影:     来自:校友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冯科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全校师生上下同心,迅速行动,共同抗击疫情。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也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我校2011届校友,河南康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叶茂在了解目前疫情形势后,立即联系学校,表达了为学校抗疫出一份力的心愿。11月12日,在物流运输不畅达的情况下,康叶茂校友克服重重困难,派专车想方设法为学校送来了其专门购置的思圆碗面500箱,和河南省康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泡面伴侣500箱,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近期多名校友通过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为母校捐款捐物,甚至还有很多校友以匿名的方式捐赠,仅留言“母校加油”……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近期也将会把校友们捐赠的资金与物品第一时间移交给学校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使用。

一批批捐赠物资,一笔笔捐赠款项饱含着校友们对母校的拳拳之心,也体现了母校与校友们同呼吸、共命运的深情厚谊。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克时艰,期待云开疫散!


版权所有 2020  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联系电话:0371-6243620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