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郑州自贸试验区分行向基金会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壮  摄影:  来自:基金会    责任编辑:沈定军

11月21日,中国工商银行郑州自贸试验区分行向基金会捐赠了医用外科口罩20000只、84消毒液600瓶和桶装方便面30箱。接收的物资已第一时间移交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将全部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教师和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工作学习环境。

众志成城,携手抗“疫”,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中国工商银行郑州自贸试验区分行对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让学校师生倍感温暖的同时,更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全校上下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新冠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在此,衷心感谢中国工商银行郑州自贸试验区分行的慷慨捐赠,学校也将充分利用好捐赠物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共同迎接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版权所有 2020  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联系电话:0371-6243620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