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收到河南科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壮  摄影:  来自:基金会    责任编辑:沈定军

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着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家长、社会各界的心,大家纷纷捐款捐物,展现了众志成城的信念和力量。在了解校内防疫形势后,11月18日上午,河南科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向基金会捐赠白象桶装方便面305箱,基金会接收到物资后已第一时间移交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用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使用。河南科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数智教育负责人王玲雪和升达校地合作处王彦雨老师交接了捐赠物资。

河南科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校企合作单位,不仅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了信息、技术、师资等支持,还在本次疫情中及时送来物资援助,此种爱心善举充分体现了河南科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对升达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也让全校师生和一线抗疫人员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汇聚起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学校将充分利用好捐赠物资,坚定不移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努力确保校园平安、师生安全。

再次衷心感谢每一位与升达共渡难关的在校师生、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升达人定会打赢这一场疫情攻坚战!


版权所有 2020  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联系电话:0371-6243620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