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2年度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埃文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沈定军

各学院:

郑州埃文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由升达信息工程学院2003届校友王永创办,是一家技术领先的网络空间地图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埃文科技采用将网络空间探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相结合的创新技术路线,专注于刻画网络空间、地理空间和社会空间的相互映射关系,绘制三位一体的网络空间地图,为网络安全、业务安全、网络优化和精准营销等领域提供高精准的网络空间地图技术服务。埃文科技产品主要为政府单位、科研院所、网络安全、金融证券等用户解决网络安全攻防定位、溯源追踪、交易支付反欺诈、CDN流量调度、广告智能推送等问题提供数据支撑,迄今已为中国电子、中国电科、CNCERT、百度、华为、字节跳动等2700多家政企客户提供技术服务与支持。

为激发学生刻苦学习的进取心,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促使学生奋发向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郑州埃文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向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捐赠并设立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埃文奖学金(以下简称埃文奖学金),现将评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设置

按照捐赠方意愿,埃文奖学金分为埃文奖学金(信息工程学院)和埃文奖学金(全校),埃文奖学金(信息工程学院)在信息工程学院范围内评选2名学生,埃文奖学金(全校)在全校范围内评选2名学生,每人奖励人民币5000元。

二、评选基本条件

(一)埃文奖学金(信息工程学院)

1.信息工程学院现已完成大三年级学业的本科生(即2019级本科生);

2.学习成绩优异:三年级上下学期加权考试成绩均位于信息工程学院前五名;

3.遵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品质良好,未受到任何处分。

(二)埃文奖学金(全校)

1.全校现已完成大三年级学业的本科生(即2019级本科生);

2.学习成绩优异:三年级上下学期加权考试成绩均位于所属学院前五名;

3.遵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品质良好,未受到任何处分。

三、评选细则

评选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优中选优的原则,根据捐赠方设立奖学金的评选要求,埃文奖学金(信息工程学院)由信息工程学院对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组织面试,并与申请人员的辅导员、各科目老师、同学等进行访谈,对申请者的学习成绩、在校表现、个人素养等进行综合评定,确定2名获奖人员,提交基金会审核。埃文奖学金(全校)由各学院对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组织面试,并与申请人员的辅导员、各科目老师、同学等进行访谈,对申请者的学习成绩、在校表现、个人素养等进行综合评定,确定1名获奖人员,提交基金会审核。之后由基金会组织埃文奖学金(全校)的评审会,对各学院推选的申请人员进行统一评审,由评委投票确定两位获奖人员。以上两项奖学金评选结果经过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最终获奖学生名单。(评选结果会在“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官方网站公示,请及时关注)

各学院在对申请人员进行面试和访谈时,应及时留存图片、文字记录等工作资料,作为项目评审资料。

四、申请时间及材料提交

符合条件的个人填写《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一),申请表需辅导员和学院主管签章并加盖学院公章,请于2022年10月18日(周二)17:00前将《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个人)花名册》(见附件二,纸质花名册需加盖单位公章),文件命名为:“单位名称+2022埃文奖学金花名册”发送至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张佩华老师OA邮箱;纸质申请表、花名册及项目评审资料交至基金会校外办公室(大学生创业孵化园04号)。逾期不报以自动弃权处理。未尽事宜请联系:0371-62436202(内线:6202)。

五、发放与管理

(一)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负责对埃文奖学金进行管理和发放,评选结果确定后,由基金会统一发放。

(二)奖学金评选过程中,对于弄虚作假,伪造证明材料者当即取消其申请资格,并保留进一步的处理意见。

 

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11日  

 

版权所有 2020  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联系电话:0371-6243620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