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1年度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明宿舍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沈定军

各学院: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习惯,提升文明素质,营造整洁、温馨、雅静、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鼓励在校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发挥好学生宿舍育人的阵地,对在文明宿舍建设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为文明宿舍教育做出突出贡献、赢得荣誉的学生集体予以奖励,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特设立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明宿舍奖。现2021年度“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明宿舍奖”评选工作启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办法

评选办法详见《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明宿舍奖评选管理办法》(见附件一)。

二、评选对象

评选对象主要为正式录取在我校注册学习的大一至大三在校生宿舍集体,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明宿舍奖设置宿舍集体奖。

三、奖学金金额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明宿舍奖总金额设置30000元,获得奖学金的每个宿舍集体奖励500元,最终实际奖励人数及金额根据当年申请情况酌情调整。

四、提交申请数量

为突出先进,树立优秀模范,按照优中选优的评选原则,各学院报送参加初审的获奖宿舍学生人数原则上控制在本学院学生总数的1%左右,同时为提升各学院创建文明宿舍的积极性,将根据上一年度各学院文明宿舍考核成绩排名对各学院申报名额酌情进行调整。

五、申请时间及材料提交

符合条件的宿舍集体填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明宿舍奖学金(集体)申请表》(见附件二),由所在学院汇总。请于2021年5月13日(周四)17:00前将《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集体)花名册》(见附件三),文件夹命名为:“单位名称+文明宿舍奖学金”发送至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刘壮老师OA邮箱;纸质申请表及花名册交至基金会校外办公室(大学生创业孵化园04号)。逾期不报以自动弃权处理。联系人:刘壮;联系方式:0371-62436202(内线:6202)。

六、评选过程

申请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明宿舍奖的宿舍集体所提交的申请表及相关材料,由学生所在单位初审,由学务处负责复审,之后由基金会终审,评选过程中,基金会将随机抽选部分学生,对其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进行核实,并确定最终名单。经过公示无异议后,由基金会对获得奖学金的宿舍集体进行表彰。(评选结果会在“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官方网站公示,请及时关注)

七、评选要求

1.各学院要及时将评选通知通知到每位学生,经宿舍集体代表申请、班团组织民主评议,开展评选工作。

2.评选过程中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把握评选标准。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明宿舍奖评选管理办法》的要求,要广泛征求意见,切实加强领导,严格按照先进条件进行评选,绝不降格以求,反对轮流当选的做法,使评先评优工作成为学生自我教育和提高的过程。

3.各单位要做好优秀申报者宣传报道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以便于后期对优秀获奖者进行宣传报道。

 

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2020年5月7日

 

版权所有 2020  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联系电话:0371-6243620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