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志愿服务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沈定军

各学院、各单位: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创办人办学理念,培养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强学生“与人为善、关心公益、贡献社会”的志愿意识,对在志愿服务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为学校志愿服务教育做出突出贡献、赢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予以奖励,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特设立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志愿服务奖。现2021年度“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志愿服务奖”评选工作启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办法

评选办法详见《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志愿服务奖评选管理办法》(见附件一)。

二、评选对象

评选对象为正式录取在我校注册学习的全日制在校学生,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志愿服务奖学金设置个人奖(含我校各职能部门优秀学生助理)和集体奖(学生社团等学生团体,不包含自然班集体)。

三、提交申请数量

为突出先进,树立优秀模范,按照优中选优的评选原则,各学院报送参加初审的个人和集体的总数量原则上不得超过本学院总人数的千分之八。

四、奖学金金额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志愿服务奖学金总金额设置60000元,具体奖励标准见《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志愿服务奖评选管理办法》---“奖励标准”(见附件一),最终实际奖励人数及金额根据当年申请情况酌情调整。

、申请时间及材料提交

符合条件的个人填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志愿服务奖学金(个人)申请表》(见附件二),集体填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志愿服务奖学金集体申请表(非班集体)》(见附件三),由所在学院汇总并签字、加盖公章后报送。请于2021年4月19日(周一)17:00前将《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个人)花名册》(见附件四)、《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集体)花名册》(见附件五),文件夹命名为:“单位名称+志愿服务奖学金”发送至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刘壮老师OA邮箱;纸质申请表及花名册交至基金会校外办公室(大学生创业孵化园04号),逾期不报以自动弃权处理。联系人:刘壮;联系方式:0371-62436202(内线:6202)。

六、评选过程

申请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志愿服务奖的个人或集体所提交的材料,由学生所在学院初审,由校团委负责复审,之后由基金会终审,评选过程中,基金会将随机抽选部分学生,对其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进行核实,并确定最终名单。经过公示无异议后,由基金会对获得奖学金的个人或集体进行表彰。(评选结果会在“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官方网站公示,请及时关注)

七、评选要求

1.各学院和各单位要及时将评选通知通知到每位学生,经个人申请、班团组织民主评议,开展评选工作。

2.评选过程中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把握评选标准。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志愿服务奖评选管理办法》的要求,要广泛征求意见,切实加强领导,严格按照先进条件进行评选,绝不降格以求,反对轮流当选的做法,使评先评优工作成为学生自我教育和提高的过程。

3.各单位要做好优秀申报者宣传报道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以便于后期对优秀获奖者进行宣传报道。

 

 

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2020年4月12日

 

版权所有 2020  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联系电话:0371-62436202    邮编:451191